我的辛娴你扣了我的心弦

爱上你 走下去

自己像傻逼一样…
今天我第一次让你委屈了,异地恋的伤啊。我还真不是那种小心眼的人,可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像傻逼一样大晚上的抽风,问那么多干嘛呀,我是真的觉得你那么美,那么好肯定会有很多人喜欢你、追你,可你却给我那么强烈的安全感,我不知道自己还TMD瞎合计什么,说那样质问你的话,后悔死了。我知道你累,大晚上的困到不行还在上班,我特心疼,也特憋屈,无能为力的感觉你懂吗?我是真的想走到有结果的以后,现在无论怎样我都义无反顾地等,原谅我傻逼的这一次吧,再也不会有了,真的不是你的问题,只是我神经质了,瞎说话,我错了,知道你不爱听,但是真的对不起宝贝,我真像现在抱抱你,在你额头吻一下,告诉你我错了,然后抱着你,让你踏踏实实睡一觉,我不是个好老公,我在努力,很努力的好好疼你,好好爱你,在异地这个节奏里,做好,我爱你,原谅我吧,如果你不生气了,就也吻我一下吧,好吗,小孩?行吗,老婆?

评论(1)